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報道)10月31日,記者從新疆庫爾勒市住建局瞭解到,自11月1日零時起,全市為期150天的今冬明春集中供暖正式開始。
  據瞭解,新隆、興州、興運、興業、新百、華凌、第二師集中供熱中心等七家供熱企業都將在11月1日零時起正式供暖。正式供暖後,如果居民家中出現暖氣不熱、漏水等問題,可在第一時間撥打轄區供熱企業公佈的24小時投訴服務熱線。撥打前,需弄清楚是哪家供熱企業供暖,反映問題時最好簡明扼要、長話短說,不要長時間“占線”,以免影響到其他居民反映情況。
  在此,本報再次公佈七家供熱企業的24小時投訴服務熱線:新隆熱力公司:2203800;興州熱力公司:2089302;興運熱力公司:2075237;新百熱力公司:8827355;興業熱力公司:2160708;華凌熱力公司:2201193;第二師集中供熱中心:2029254或2029284。
  根據《庫爾勒市城鎮供熱管理辦法》第25條規定:供熱企業(單位)應當向社會公佈承諾的服務標準和質連設置並公開報修、投訴電話,及時處理居民反映的問題。目前,庫爾勒市的各供熱企業已公佈了24小時投訴服務熱線。對於出現了供熱問題,供熱企業推卸責任或應付差事的,居民可直接撥打12319反映,由市住建局公用事業管理辦公室對相關供熱企業進行監督。
  ■相關鏈接
  根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城市供熱供水供氣管理辦法》第39條規定:居民室內溫度低於國家規定的標準或者合同約定的,有權要求經營者予以處理;經營者應當及時採取措施改正,或者提出處理方案。因經營者原因未改正的,按溫度差折算標準熱價向居民退還熱費;屬於熱源、設計、施工單位原因造成的,經營者有權向責任方追償。  (原標題:11月1日零時起庫爾勒市正式供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