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3月9日訊(固態硬碟分站記者 賀華建)3月8日,縣委書記唐軍到龍泉鎮走訪慰問貧困婦女,給她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祝福,表達縣委政府對她們的關心關愛之情。
  家住新華社區的困難戶胡志清,由於年老多病,長期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兒子年幼時患腦膜炎留下後遺症,是二級智力殘疾,還有一個無任何血緣的孫女。家裡無任何經濟來源,嚴重的病況和沉重的醫療費用導致家庭十分貧困,一家人只靠微薄的低保和撿廢品租製冰機維持生活。當天,唐軍一行看望了老人並給老人送去了慰問金,希望老人堅定生活的信心,剋服困難。看到縣委書記來看他,老人激動得熱淚盈眶,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在雙勝社區,唐軍一行看望慰問了殘疾困難戶陸紅蘭,得知她因意外事故造成高位截肢,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唐軍表示很惋惜,並仔細詢問她負債整合一家的生活來源和社會福利保障享受情況,同時叮囑她一定要保重身體,保持樂觀的心態,引導孩子好好學習,讓她健康、快樂的成長。
  每到一處,唐軍都向她們送去了節日的誠摯問候,並送上慰問金,要求相關部門,做好因病貧困婦女的救助工作,進一步加強對她們的關心關懷,讓她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心花店和溫暖。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唐建明、縣婦聯和龍泉鎮負責人陪同。  (原標題:新田縣委書記唐軍到龍泉鎮走訪 看望慰問威剛外接硬碟特困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