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A1版)習近平強調,勞動是一切成功的必經之路。當前,全國各族人民正滿懷信心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而努力。實現我們確立的奮鬥目標,歸根到底要靠辛勤勞動、誠實勞動、科學勞動。我們要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新風,促使全體社會成員弘揚勞動精神,推動全社會熱愛勞動、投身勞動、愛崗敬業,為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先進人物不僅自己要做好工作,而且要身體力行向全社會傳播勞動精神和勞動觀念,讓勤奮做事、勤勉為人、勤勞致富在全社會蔚然成風。特別是要通過各種措施和方式,教育引導廣大青少年牢固樹立熱愛勞動的思想、牢固養成熱愛勞動的習慣,為祖國發展培養一代又一代勤於勞動、善於勞動的高素質勞動者。
  習近平指出,包括廣大知識分子在內的我國工人階級是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主力軍。當前,因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促進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化解過剩產能等原因,一些企業和職工遇到了種種困難。越是這樣,越要發揮職工群眾主人翁作用,越要關心職工群眾生產生活和職業發展,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的方針落實好。  (原標題:向全國勞動者致五一節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