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第三屆京交會隆重舉辦,來自117個國家和地區的 2.67萬名客商及代表、2524家參展企業參加了本屆京交會。其中“食品網購專家”中糧我買網在本屆京交會上表現搶眼,在29日連續與國內外重要客商簽署三單重磅交易,其中2家訂單量突破5000萬,成為本屆京交會的亮點。
  連簽三重磅合約消費者將獲實惠
  29日,本屆京交會進入繁忙的第二個展覽洽談日,上午,在主辦方的隆重邀請下,中糧我買網先後與英國第一大有機嬰幼輔食品牌Organix、大洋世家、魯花花生油三個國內外知名品牌舉行簽約儀式,僅Organix、大洋世家兩個品牌的訂單量便突破5000萬,一時間成為京交會最閃耀的主角。
  簽約儀式結束後,我買網在線營銷部總監尚炎做客BTV京交會直播室,介紹了我買網的簽約情況。尚炎表示,Organix是英國第一大有機嬰幼輔食品牌,中糧我買網是其中國獨家進口商和總代理,2014年,中糧我買網與Organix預期交易額達到2000萬以上;而大洋世家則是中糧我買網遠洋海產品的戰略合作者,今年的預期交易額在3000萬左右;此外,中糧我買網還與國內知名花生油品牌——魯花簽署了合作協議,魯花花生油將成為我買網花生油品類戰略合作商,預計通過雙方合作,魯花花生油在我買網的售價有望進一步降低。
  SKU擴張突破5萬 加速打造食品電商第一品牌
  進入2014年以來,中糧我買網在電商市場上表現搶眼。“舌尖2”開播以來,我買網憑藉迅速反應和周密規劃,一舉成為舌尖美食電商大戰中的佼佼者,令人刮目相看。號稱“食品電商第一倉”的中糧我買網華北常溫新倉不久前落成,大大增強了我買網倉儲運輸能力,我買網2014年海外直採SKU將新增500個,重點品類集中在牛奶、果汁、葡萄酒、橄欖油、水等高端食品飲料方面。截止到目前為止,以進口和高品質食品見長的中糧我買網,其SKU已經突破50000餘個。
  業內人士評價,在本屆京交會上,我買網連續簽署重磅交易,進一步增強了我買網的實力,從上半年來看,我買網的快速佈局和發展出人意料,尤其是近期以來連續的大動作,堪稱驚艷,宣告了我買網正在加速打造食品電商第一品牌,我買網下半年的表現,值得業內和消費者期待。
  來源:中國華財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買網連簽重磅大單驚艷京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