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移動互聯時代的來臨,時間越來越碎片化、信息越來越海量,人類獲取信息的方式乃至整個生活習慣開始改變。人們也越來越認識到,移動互聯帶來的不僅僅是移動終端代替網頁這種傳播工具的變更,而是整個社會行業的重組、商業模式的重新構建、生活方式、行為模式的多重變革。商業社會利用新的技術正在以大爆炸的速度改變我們曾經熟悉的一切,那麼社會各類行業協會組織做好移動化準備了嗎?
  以推動大數據與產業變革為核心領域的聯盟組織——中關村大數據產業聯盟,近日正式入駐一站式移動建站雲平臺搜狐快站,完善了在移動端陣地,通過不同形態的移動閱讀終端,充分滿足人們越來越移動化的閱讀需求。
  中關村大數據產業聯盟是在中關村管委會的直接領導和支持下成立,旨在把握雲計算、大數據與產業革新浪潮帶來的戰略機遇,聚合廠商、用戶、投資機構、院校與研究機構、政府部門的力量,通過研討交流、數據共享、聯合開發、推廣應用、產業標準制定與推行、聯合人才培養、業務與投資合作、促進政策支持等工作,推進實現數據開發共享,並形成相關技術與產業的突破性創新,產業的跨越式發展,推動培育世界領先的大數據技術、產品、產業和市場。
  聯盟的發展與移動互聯網是密不可分的。作為一個大數據領域平臺,中關村大數據產業聯盟自成立就有著與生俱來的移動互聯網基因,目前在不斷的完善在移動端的佈局。登陸其移動站點,用戶可直觀閱讀中關村大數據聯盟提供的各行業大數據領域方面的行業新聞資訊、聯盟活動專題及聯盟動態等內容。中關村大數據聯盟快站負責人表示,將不斷探索快站的更多功能,為用戶提供更多的便捷式的服務。接下來首先會將聯盟快站與微信公眾號打通,未來也會將快站作為核心陣地,並不斷加強在個性化定製上的創新,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閱讀和互動體驗。
  更多詳情可關註搜狐快站微信公眾號:souhukuaizhan。
  來源:中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移動建站 行業組織發力移動端的新渠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