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記者李紅雲 通訊員高園報道 “你怎麼不去搶呀”這樣的氣話,有時真的會讓人犯罪。據江門市蓬江警方昨日通報,因女友的一句氣話,青年男子陳某真的深夜持刀搶劫獨行女子。
  據通報,6月5日凌晨3時許,事主鄭某路經江門市蓬江區麻三商業街一條內巷時,一名男子突然沖了出來持刀架在其脖子上實施搶劫,當場搶走小米手機一部。案發後近一個月,7月1日11時許,警方成功將嫌疑人陳某(19歲,廣西人)抓獲。經審訊,陳某對其持刀實施搶劫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
  在審訊過程中,陳某交代,其因其身上沒錢,叫女友拿錢去買包煙,而女友卻跟他說“你怎麼不去搶啊?”“就這麼一句話,我一時氣憤便拿著水果刀出去了。”陳某說,他原本也沒有想到真的是出去搶劫,只是一個人在街上遊蕩,看到一名剛買完宵夜回家的獨行女子,隨即產生搶劫的念頭。陳某說:“當時看見一輛治安巡邏車經過,沒敢下手,直至巡邏車離開後,待女子走進內巷時才實施搶劫,當場搶走小米手機一臺。”
  目前陳某因犯搶劫罪已被批准逮捕,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女友說“你怎麼不去搶啊”他真的拿著水果刀去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