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2 14:18:09 [提要]裝修新房想辦法省錢本無可厚非。可有這麼一名青年,為了節省裝修費用,居然利用安裝水暖的時機,專門盜竊小區業主新房內的家裝材料,為自家裝修提供便利。
  齊魯網9月22日訊 裝修新房想辦法省錢本無可厚非。可有這麼一名青年,為了節省裝修費用,居然利用安裝水暖的時機,專門盜竊小區業主新房內的家裝材料,為自家裝修提供便利。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威海市文登區市民楊先生給女兒購置了一套新房,裝修完畢後,也配齊了居家生活用品,這還沒搬進去住呢就先被賊光顧了。
  失主楊先生告訴記者:“拿的東西就是四件套加上蠶絲被加上液化氣座,這個(油煙機)就是沒撬得下來沒拿走,衛生間的水嘴子和軟管沒拿得下來也沒拿得走,但是都破壞了。”
  民警現場調查發現,犯罪嫌疑人是通過撬開楊先生對門的防盜門,然後爬窗進入房內,實施盜竊的。通過監控錄像,民警很快發現盜竊嫌疑人。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張某,今年32歲,從事水暖安裝的工作,由於自己剛剛買了新房,正好需要裝修材料,他就動起了歪心思。平日里他趁著安裝水暖的機會,在城區各個小區轉悠,發現哪家房屋沒鎖或者沒人就進去,把自己需要的東西偷走。
  因為盜竊財物總值達到8000多元,目前,張某已被刑事拘留。(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