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慧,智謀,考慮問題周到而全面;勇,勇敢,果斷,敢做敢當。只有智勇雙全才能成就大事,羅志勇就是這樣的人。
  羅志勇,三弦智我(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之一,憑藉著對市場的靈敏觀察,進入文化傳媒產業,從一個10餘人的團隊,發展成為上百名的知名傳媒公司,創造出創新型的文化傳媒平臺。
  把自己交給事業
  “要想成就一份事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把自己交給事業”他說這話時,眼神堅毅,擲地有聲,可以看出他對這份事業的熱愛。他說,三弦智我之所以能有今天,有三方面的原因。其一,是平臺的力量。在集團、智慧之光集團強大的平臺資源助推之下,讓三弦智我的快速裂變成為可能。其二,是找對方向。改革開放至今三十多年,經濟建設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國民的物質文明已經得到大幅提升,接下來的重心將會轉向註重加強精神文明建設,未來十年將會是文化產業大繁榮的十年,我們因此選擇了文化傳媒行業。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交給,全身心的交給。想要成就一份事業,就要把自己交給事業,要做事業的真正主人,不做事業的奴僕。
  精神在世界上永恆存在
  在被問及三弦智我的企業綱領時,他毫不猶豫的說出:“用影像托起人們的精神世界”。精神是在這個世界上永恆存在的!物質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發生改變或消亡,只有精神能夠永存。孔子已逝兩千五百年,但他的儒家學說卻在這兩千多年影響了一代代中國人。或者可以這麼說,人類文明能夠發展到今天,所依靠的就是精神的傳承,每一個國家和民族的存在都有它獨特的精神和氣質,你從何而來、因何而在、去往何處都是由精神來決定的,由此可見,精神財富才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三弦智我所要做的就是將每一個被拍攝者自身獨有的、內在的精神和氣質通過影像作品顯現出來,然後通過傳播,讓他內心強大和堅定信念,從而將他的人生托起到一個新的高度。通過一部部這樣的作品向全社會傳遞正能量,引導人們向上向善,最終實現全社會整體的精神提升,這是全體三弦智我人永遠不變的追求。
  微名片是視頻應用和移動互聯網完美融合的產物
  在談到業務時,羅總變得很活躍,他說,他現在就是大家長,微名片是他其中的一個孩子,只有嚴父才能出英才,羅總對微名片的要求很高,“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位家長覺得自己孩子是完美的,我也一樣,但我會像嚴父一樣,讓微名片變得盡善盡美。
  微名片是視頻應用和移動互聯網完美融合的產物,首先,微名片開創性地實現了一款影視類產品的標準化,這意味著微名片可實現規模化量產,突破了影視傳媒行業傳統的項目制操作下對產能的制約;其二,微名片是自主研發的一款APP,用戶拍完微名片後可以通過APP隨時觀看、傳播以及和其他用戶產生互動交流,建立了用戶自主傳播的應用平臺;第三,我們的微名片在銷售模式上也史無前例的實現了影視類產品的實物化銷售,也就是我們把微名片做成了一個產品包,用戶可以在產生購買欲望後隨時買下,然後根據自己的時間隨心所欲的選擇拍攝時間,極大的方便了時間寶貴的企業家群體;最後,因為微名片是實物,還具備流通屬性,亦即可以將微名片作為一款禮品送人,這在送禮難的今天,絕對是企業家用來與重要客戶聯絡維繫感情的最佳選擇。正是基於以上三大創新,微名片一經問世即爆發了無與倫比的魅力,迅速在高端商務人群中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力,創造了一個商業奇跡。
  微名片是一款劃時代的產品
  微名片APP 自上線以來,用戶數量在短短半年內超過了10000人,越來越多的商務精英、企業家選擇微名片,對此現象羅總很驕傲的說:“微名片是“開創和引領社交2.0時代”的工具,這是一款劃時代的產品。“
  隨著信息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所處的時代正在發展日新月異的變化,從經營企業進行品牌傳播的角度來看,有兩個巨大的變革已經發生。第一個是我們的傳播介質正在從平面傳播向立體傳播轉變,人們更願意看到視頻技術所特有的生動、立體、真實的表現形式,而不願意去閱讀大量平面、紙質的材料;第二個是我們的傳播方式正在從地面傳播全面轉向空中傳播(數據化傳播),傳統的平面傳播材料在傳播範圍和速度上所受的局限性在互聯網時代的今天,已經有了革命性的突破,你可以在任意時間任意地點將你的視頻文件傳播給任何一個你想傳播的人。
  微名片恰好在這兩個方面都成為了這個時代的引領者,因此微名片這款產品的宣傳口號是“開創和引領社交2.0時代”,這是一款劃時代的產品。
  微名片會讓企業全方位進入微營銷時代
  微名片APP的定位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實名制高端商務社交平臺,這裡面有兩個關鍵詞,第一個是實名制,深入解讀就是誠信,在商業行為中大家彼此間最看重的就是誠信,我們打造的這個平臺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在這裡,每個人都是真實姓名,背後有著真實的企業,因為我們的拍攝團隊在給客戶上門拍攝的過程中實際上就是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誠信認證,鏡頭中記錄的每一點每一滴都是真實顯現。
  第二個關鍵詞是高端商務,也就是說在我們這個平臺,幾乎每一位拍攝了微名片的都是一位企業家或是企業高管,這樣一個價值含金量極高的群體在一個社交平臺上碰撞、交流、互生,會產生無限的可能,尤其是即將於2014年10月份發佈的微名片APP2.0版,在和微 信樣實現了所有的即時通訊功能之外,作為一款專業的商務社交軟件,裡面還增加了資源平臺,可以發佈各類供需和合作信息,企業微站模塊可以讓企業家輕鬆建立自己企業的微網站,讓自己的企業全方位進入微營銷時代。
  微名片發展是大勢所趨
  微名片不僅是企業家傳遞印象的最佳工具,還是一把開啟高端商務社交之門的鑰匙。在微名片中,你可以擁有明星體驗,你是影片中唯一的主角;在微名片中,你可以背書,將企業誠信、產品信息全部都錄製到影片中,讓您用最短的時間傳遞出最佳的印象;在微名片中,你可以自主傳播、溝通、交流,提升自身品牌價值及影響力,產生各種商業機會,實現價值變現。
  微名片的發展是一種“勢”,從誕生到快速發展再到未來的全面普及都是一種大勢所趨。因此微名片都不是說你喜不喜歡、應不應該、能不能、想不想的問題,而是有也得有,沒有也得有。在不久的未來,你就會發現,在高端社交場合,沒有微名片你都入不了圈子。而三弦智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成為這個行業的標準制定者,掌握最高話語權。  (原標題:羅智勇:微名片發展是大勢所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