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過後,京津冀三地的百姓們深刻地感受到了今年下半年最嚴重的一次霧霾的危害。北京市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佈今年下半年以來首個重污染預警信號。由於北京的五級重污染水平預計將持續三日(9日-11日),預警信號跳過了藍色(四級),直接從黃色(三級)預警起步。
  在深陷嚴重空氣污染的情況下,如何加強個人健康防護成為當務之急,於是空氣凈化器、口罩等再一次變成了熱門商品,人們希望藉此給自己打造一個安全的空氣環境。地鐵里、大街上戴口罩的行人越來越多,某品牌空氣凈化器的客服代表小張告訴記者,這兩天空氣凈化器賣得特別多,每天上百台,比之前多了一倍。
  而漢王推出的漢王霾表也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漢王霾表N1融入了“PM2.5檢測儀+甲醛檢測儀+溫濕度檢測儀+手機APP應用”於一體監測設備,用戶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監測到漢王霾表N1所在位置的PM2.5、甲醛、溫度及濕度。
  漢王霾表的應用,讓身處空氣污染“淪陷區”的人們有了一個“指南針”。通過對周邊的空氣質量的測試,直接發現空氣質量的指數,好及時採取防護措施,如利用霾表測試,可以發現,行車道路兩側5米之內的PM2.5的數字是5米之外的好幾倍,而過街天橋上的PM2.5表現最高。於是通過霾表的指引,人們可以在行走時,避免PM2.5高發地帶,給自己尋找一個相對安全的通行辦法。
  同樣,人們在購買空氣凈化器時,也可以利用漢王霾表,通過對凈化器的進風口和出風口的數字比較,直接瞭解到凈化器的凈化性能,與廣告轟炸、銷售人員的忽悠相比較,直接用儀器測試,貨比三家,數據說話,這才是迷茫的霧霾時代中的理性消費。  (原標題:巧用漢王霾表應對空氣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