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光明是邳州市趙墩鎮倪橋村黨支部副書記,11月5日下午,他被一輛車頂在鋼筋柱子上數分鐘造成重傷,小腸被截除約1.5米。對張光明“下毒手”的是村支書張敬永。張光明說:“村支書認為我在整他的黑材料。”目前,張敬永因涉嫌故意致人重傷被邳州警方刑事拘留。現代快報記者 劉清香
  車子頂著他數分鐘
  昨天下午,躺在病床上剛剛能開口說話的張光明告訴現代快報記者,他跟張敬永還是同族,按輩分要叫張敬永一聲三姥爺。11月5日下午5點多,張敬永讓張光明到村頭見面。張光明去了,見到張敬永坐在車子的駕駛座上,副駕位置坐著一名女子。張光明說自己坐進后座,“張敬永還是那一套,認為我整了他的黑材料。”張光明下車後,汽車從身後撞了上來,把他頂在前面的鋼筋柱子上。”張光明說,“張敬永下車指著我說‘讓你見識見識我的手段’,之後哈哈大笑。”張光明求情,但張敬永沒有理會,張光明急了,掏出手機打給自己的二哥求救,之後又打了110和120。
  張光明的二哥趕到現場時,汽車已經被之前副駕上女子倒出,張光明躺在地上不動彈。隨後,急救車將張光明送進了醫院。張光明說,他的家人計算了一下,應該有幾分鐘之久,“張敬永未施援手”。
  “他認為我在搞他”
  張光明說,他和村支書之間談不上多大矛盾,“我以前曾提醒過他,工作中要註意老百姓的感受,他就認為我這是警告他,是在跟他搗亂。”近期,張敬永又聽說有人在整他的黑材料,他挨個找村委會成員當面問了,大家都說沒有,“他就認為是我在搞他”。事發當天中午,二人曾一起吃飯,同席的還有村主任等,席間大家都喝了酒。“村支書在吃飯的時候說話就不太好聽,他說自己是‘不倒翁’,言外之意是我扳不倒他。”
  張光明被送到醫院後,因傷情太重住進重症監護室,直到11月8日才轉入普通病房。小腸受傷嚴重,被截除約1.5米。
  警方:村支書已被刑拘
  據邳州警方介紹,接到報警時以為是交通事故,到了現場瞭解情況後才發現,是故意傷人案。警方稱,張敬永因涉嫌故意致人重傷,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張敬永今年43歲,任倪橋村黨支部書記有七八年時間。張光明稱二人之間矛盾系工作中意見不合引起,趙墩鎮宣傳委員稱張敬永系個人行為,該鎮也未接到有關兩人有矛盾的消息,張敬永被公安機關抓獲後,村委會工作由其他村幹部主持。至於張敬永的村支書職務,其表示:“我還沒有聽到過相關處理決定,如何處理需要一套流程,具體怎樣我不清楚。”該鎮黨委書記張擁軍表示,目前公安機關已經介入,以公安機關調查為準。  (原標題:懷疑被整黑材料,村支書開車撞副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