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張雪松)12月5日,新加坡“Jewel樟宜機場”動土儀式舉行,代表著機場第一航站樓擴建項目的開始,該項目重新規划了樟宜機場第一航站樓前方3.5公頃的土地,擴建預計於2018年竣工,屆時乘客容量上升至每年2400萬人次。
  據悉,去年共有1550萬中國游客訪問新加坡,其中有464萬中國游客在樟宜機場到達、起飛或中轉。這一數字占到樟宜機場去年乘客總量的8.6%,使得中國成為樟宜機場第五大客源國。
  “Jewel計劃”的創意在於,它是一座聚集了登機服務櫃臺、零售商店、休閑場所、花園景觀和酒店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廈。將提供多模式的旅客休息室,併為空海聯航和空陸乘客提供專門服務。同時,乘客可以在這裡提前辦理登機手續,並且能夠早於正常規定時間進行登機和托運手續的辦理,使得游客能更早地探訪並享受機場眾多值得體驗的樂趣。  (原標題:新加坡“Jewel樟宜機場”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