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聖誕節╮☆ ★╰ ?  最愛熱鬧的街頭 每年的最後尾聲~我最期待的 房地產n>不是誇年的?591※?而且聖誕節的熱鬧~~小的時候..在 關鍵字行銷書局會擺滿購賣的聖誕卡~把心中想要說的話寫在卡片裡...送給最要 買房子好的朋友~所以..在聖誕節的前夕..每天早晨上學時..或著在下課時~.都會發現桌上或著抽?酒店工作P都有放置別人送的聖誕卡唷~~ 在街道上~~佈置熱鬧的應景商品聖誕樹上~~一閃一閃的..還有討人喜歡的聖誕老公公 住商房屋~~ 老實說~每一年總會期待能度過著很熱鬧的聖誕節~~雖然每一年.每一年都是失望的過去~~ 但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節禮物...是希望在我房間 酒店經紀門口擺放的超大型襪子..在隔一天醒來真的能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唷.. 雖然咱們家沒有煙囪~~呵呵~~也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因為沒有地方爬進來.. 所 澎湖民宿以我還沒有收過聖誕老公公送的驚喜~~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