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酸 無力 無奈 無助我今天幫助這隻虎斑狗讓我無力 無奈 無助 不會騎車的我 要如何房地產幫狗 送去醫院手機打了不少通電話但是不是沒人接電話就是沒辦法我很無助真的很無助借貸無助到想哭心想 何必自找麻煩 去幫這隻狗但是當第一眼看到她我心都涼了 心想慘了 今酒店打工天不用上班上課了我就專心餵養 走一步是一步我現在是學生 白天再上班 哪有時間去顧澎湖民宿狗哪有多餘的力氣去幫助她自己都養不活自己了還樣幫這隻狗出醫藥費且費用還不知到會襯衫多到哪種地步還有食物 跟清掃大小便 我又拿有時間去弄這些自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保濕面膜真的無力到 吃不下 睡不好覺只覺得我自己真笨 為何心這樣軟為何都沒人可以幫我忙為澎湖民宿何我這樣無能為力真不知道我自己該如何做才好想幫她醫治好送養 我知道機率不大到時太平洋房屋候我又如何說服自己放開手唉今晚真是難睡的一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賣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dk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